Wednesday, June 01, 2016

黑暗中的声音

漆黑
听不见任何声音,好像很久了。
我还是害怕死亡的。
似乎遥远的地方有人在喊我,很累。
那种感觉就是非常虚弱,应一声的力量都没有,~嗯'
也不知过了多久,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回来了!
感谢上帝,我又回到了人间。

5月10日
医生抢到了手术室,决定了开刀的日期。
这是我这么大以来第一次面对开刀。
医生说了这个手术相当大,伤口12公分。以当今的手术技术来看这么大的刀口也不简单了,如果非不得已医生不会开这么大的伤口。
其实麻醉针所造成的疼痛比伤口还痛,导致下床最痛苦。

恐惧
人在不知觉来到人间
却在有知觉的离开,当然会痛苦。
很少人能够放得下
很少人能够找到离去的理由
很多人总是带着痛苦带着悲伤离去
还有更多的是恐惧

不要害怕
我在等待进手术室前的1个小时里不断祈祷
这也是我活到50岁以后才学会的事
年轻的时候
只会固执相信自己
经历了好几次自己掌控不了的死亡威胁
甚至是生死一线之间
的惊险事件,才开始
知道我无法掌控的事情还真的很多。
害怕,随着年龄增长而加剧
内心空虚  原来就是这样
说什么相信自己,都是骗自己的谎言
认清了
人需要有宗教信仰
心灵才能有依据
明白了前面的路怎么走
才不会害怕

No comments: